台南搬家首頁 >> 台南搬家【最新公告】 >> 搬家須知說明 >> 台南金吉利搬家 獨家打包秘訣:)
<< 上一頁   |   下一頁 >>

台南金吉利搬家 獨家打包秘訣:)

發佈日期: 2011-05-30
台南金吉利搬家    獨家打包秘訣:)
一、    首先在搬家前幾天將各類物品拆卸、並分類綑紮妥當,能夠裝箱的物品儘量裝箱,以免搬動後散落四處;同時別忘了在箱外用簽字筆註明放置位子(如1F前臥或3F後臥)及箱內所裝填物品的內容及,以免到時候忘記箱內物品的內容。

二、易碎的物品、貴重家電(電腦…)在裝箱時,箱外應有明顯的標示,    同時在打包時儘量用碎布、報紙、保麗龍等將箱內的空隙填滿,以    免搬運過程受晃動、撞擊而受損。

三、打包的紙箱最好不要過大,太大的箱子不但不好搬運,且容易因物    品過重造成紙箱底部破裂。

四、傢俱櫥櫃拆卸完畢,放置在易於搬動的地方;此外書桌的抽屜、櫥    櫃的門等容易滑動的部分,最好事先用肉色膠帶黏貼固定、或先上    鎖。

五、清除冰箱、櫃子、抽屜內物品,以便利搬運。

六、貴重物品須另外存放,隨時注意看管。重要證件、印章、存摺、金    飾、古董等重要物品最好事先寄放到親友家,或存放到安全可靠的    地點;要不然記得要親自保管。
                                             201105031523230.jpg                                     201105031438092.jpg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