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首頁 >> 台南搬家【最新公告】 >> 關於金吉利 >> 搬家交給金吉利,讓您放心又安心,感謝張先生推薦
<< 上一頁   |   下一頁 >>

搬家交給金吉利,讓您放心又安心,感謝張先生推薦

發佈日期: 2017-02-03

 

 

金吉利台南搬家五大服務保證

1. 形象良好:金吉利台南搬家服務團隊全體同仁皆秉持「顧客至上」在估價及搬運過程服務人員都親切有禮。對於您所有的搬家問題,我們都能以多年的搬運經驗,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及最佳的解答。在搬家的過程中,我們會仔細留意客戶的搬家狀況,隨時調整搬運方法,提供您最優質的搬運品質。

2.報價實在:金吉利台南搬家保證絕不巧另名目惡意加價。在坊間,有許多不肖業者在會先壓低報價,以吸引客戶,進而再搬家當天再以各式不實的價目向客戶加價。金吉利台南搬家在一開始會便會仔細詢問或到府估價勘查搬家現場,待估價人員專業評估後給您最為時會、合理的價格;如在過程中有突發狀況,如東西多寡與估價時有出入…等,須收取額外費用,也會事先在搬運前與客戶詳細說明並商量出最佳辦法才會有後續動作,絕不會未經客戶許可就自行處理,事後再向您收取額外費用。

3. 精緻品質:金吉利台南搬家在整個搬運過程中,搬運人員皆抱持同理心,視客戶所有物品如同己物。在包裝封存家俱時,會使用金吉利搬家特製床墊套及其他專業包裝材料包裝完封,為您的物品提供最完善的保護。

4. 頂級服務:金吉利台南搬家的服務講求細節化。大型家具我們會拆組,並依顧客指定位置放置定位。

5. 搬運迅速:為了讓您省時又省力,我們在搬運過程中,皆會有專業的現場指揮人員指揮現場,絕不會有拖延到工時的情況發生。

搬家可以是件難事,但也可以是件簡單的事情。

搬家交給金吉利,讓您放心又安心。

感謝張先生推薦,我們的好品質最值得您的託付!

201107010003331.jpg

 

專人服務專線:0915-682-683

免付費專線:0800-777-666 歡迎來電洽詢

官方網址http://jjl-move.com.tw/

手機APP線上客服 Line ID- jjlmove (金吉利台南搬家)201612212022150.jpg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專業搬家 台南優質搬家 台南精緻搬家 台南推薦搬家 台南吊車搬家

台南搬家送紙箱 台南搬家免費到府估價 台南鋼琴搬運 台南鋼琴吊運 台南市搬家 台南貨運行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