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首頁 >> 台南搬家【最新公告】 >> 關於金吉利 >> 深耕台南‧在地30年的搬家公司-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
<< 上一頁   |   下一頁 >>

深耕台南‧在地30年的搬家公司-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

發佈日期: 2015-04-15

 

深耕台南在地的搬家公司 

免費估價,誠信負責,政府立案,契約保證,物品歸位,不惡意加價 

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擁有安全吊車、專業技術、精湛的服務。從事搬家、吊掛招牌、吊貨櫃車,於大台南地區服務已有30年經驗,服務品質經得起考驗!

 

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的所有車輪機具均定期保養、檢驗、吊籃設備、吊車均有檢驗合格證,操作手均領有合格證照,安全無虞!

 

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秉持著誠信負責、把客戶物品視為己物為原則,對客戶總是抱持著「服務至上」的態度。我們有大、中、小車配合您的需求,亦提供免費紙箱、細心的棉被包裝、床罩保護套及工業保鮮膜來珍惜您的家具。

 

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在台南搬家界深受好評,搬過無數公家機關、公司行號、學校、住家、套房,也服務過無數船務公司之貨櫃、公司行號、飲食店、飯店之招牌/看板及工廠。

 

 201610251934330.jpg

金吉利搬家 大台南第一首選優質搬家

金吉利台南搬家服務團隊秉持著以合理公道的價位,給您超值及專業的服務!

金吉利台南搬家全年無休,竭誠為您服務!

一通電話馬上到府估價!

專人服務專線:0915-682-683

免付費專線:0800-777-666 歡迎來電洽詢

APP線上客服 Line ID- jjlmove (金吉利台南搬家)201605162018180.jpg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專業搬家 台南優質搬家 台南精緻搬家 台南推薦搬家 台南吊車搬家

台南搬家送紙箱 台南搬家免費到府估價 台南鋼琴搬運 台南鋼琴吊運 台南市搬家 台南貨運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