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首頁 >> 台南搬家.吊車搬運【搬家須知】 >> 感謝眾多公司行號/公家機關青睞,我們的好品質最值得您的託付
<< 上一頁   |   下一頁 >>
感謝眾多公司行號/公家機關青睞,我們的好品質最值得您的託付
發佈日期:2017-04-12

金吉利台南搬家國立台灣文學館-聖誕樹零件/貨櫃裝載/南大附中樂器搬運案例分享

 

金吉利台南搬家國立台灣文學館-聖誕樹零件搬運案例分享

搬家位置:台南市國立台灣文學館

內容概述:

本次搬遷案例為國立台灣文學館大型聖誕樹零件搬運案例。待拆解人員將聖誕樹拆解後,金吉利台南搬家搬運人員先將較為大隻的骨架搬運上車,再將其餘零件及裝飾品疊至車中。全數搬運上車後,則載運到倉庫中,並依業主指定擺放位置放置。

201704122039321.jpg

 

金吉利台南搬家貨櫃裝載搬運案例分享

內容概述:

此次的搬運案例為協助家具工廠,將訂製欲銷往海外之精緻家具包裝並搬運至貨櫃中。為避免貨櫃在運送過程中所產生的碰撞使家具損傷,金吉利搬運人員在裝載進貨櫃之前,以防撞氣泡紙及膠膜將家具妥善包裝,並在易損壞處加強。

201704122039310.jpg

金吉利台南搬家南大附中樂器搬運案例分享

搬家位置:台南市南大附中

內容概述:此次搬運案例為南大附中樂器搬運案例分享。先將樂器從教室搬運出來,後再以升降尾門將樂器搬運至車上。樂器大多都比較承受比起撞擊,金吉利搬運人員則以厚棉被包裹,避免在運送過程中因搖晃而產生碰撞。並待演出結束後,再將樂器運送回學校。

201107010003331.jpg

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用心完成每位客戶所託,每次搬運都以專業的服務品質、可靠的服務保證,將客戶的物品完整的送達,讓每位客戶均能放心的將物品交付給我們。搬家交給金吉利,讓您放心又安心。

無論是大型廠辦搬遷、公家機關搬遷、一般家庭搬遷、小型套房搬遷、學生物品搬遷、文件資料庫房遷移、鋼琴儀器遷移、廢棄家具清運處理、各種搬家包材提供等,各式有關搬遷專業上的需求找金吉利台南搬家公司服務就對了!

感謝眾多公司行號/公家機關青睞,我們的好品質最值得您的託付!

金吉利台南搬家全年無休,竭誠為您服務!

專人服務專線:0915-682-683

免付費專線:0800-777-666 歡迎來電洽詢

官方網址http://jjl-move.com.tw/

手機APP線上客服 Line ID- jjlmove (金吉利台南搬家)201612212022150.jpg

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專業搬家 台南優質搬家 台南精緻搬家 台南推薦搬家 台南吊車搬家

台南搬家送紙箱 台南搬家免費到府估價 台南鋼琴搬運 台南鋼琴吊運 台南市搬家 台南貨運

s